第262章 灾难级公关(1 / 1)
但就在他远在横店时,义父那边又出事了。 还是超生的事。 其实这事本已慢慢平息。 但不知什么情况,无锡和江苏计生委频频接到张义谋超生的举报,甚至在京城举报的都有。 而且还有一些媒体频繁表示,希望江苏的计生委单位公开张义谋超生情况。 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这事有推手,因为再正义的老百姓,也不可能天天盯着你举报,这都好几个月了,没谁闲得蛋疼。 但这就搞的无锡计生委那边压力很大。 加上媒体炒作,张义谋一方是真的不得不回应。 但依旧和之前一样,除了濮伦的那次,工作室其他人不出面,而是找了位陈姓律师,代表召开发布会。 内容主要是解释和质问媒体。 第一,确实有三个孩子,都是与陈亭所生,没有七个,且都是在结婚后生的,而且都上了户口,还都符合政策范畴,不存在超生。 第二,指控张维平污蔑,将诉诸法律。 第三,起诉造谣七个孩子生一个奖励一千万的媒体。 第四,质疑媒体,表示媒体无权要求计生委回应。 这事很快登上头条。 俞良一直在关注。 但是说句实在的,俞良看到那些回应,以及质疑媒体,脑袋宕机了一下。 因为俞良觉得这是史诗级灾难公关。 当时他就想,这是义父自己想的? 或者是谁给义父出的招? 但无论是谁想的,这步棋下的太臭了。 至于俞良为什么这样想,原因很简单。 因为这是公开说瞎话。 “干娘”生孩子的时候,没和“义父”结婚,孩子之前就是黑户。 全工作室都知道。 更别说这事儿肯定就是张维平策划的,既然对方敢这样搞,那手里肯定有“实锤”的证据。 即便内部有人帮忙操作,但百密一疏,加上张维平的证据,总能找到漏洞。 而且这事儿闹的这么大,全国关注,估计现在内部的人也不敢插手。 所以这发布会开的,这不是给人递刀子吗? 同时可以想象的是,后面等张维平提交证据,或者找到户口漏洞,届时计生委顶不住压力,必定严办。 所以俞良觉得这就是史诗级灾难公关。 还不如继续装死呢。 说句实在的,换做是他,就直接认错交罚款,毕竟超生如今不算大事。 态度好些,沉寂一段时间,基本就没人提了。 之后该干嘛干嘛。 但事已至此,无法挽回。 不过话说回来,俞良也管不了这事儿。 甚至他都不知道这事儿,他也打了电话给濮伦,对方也不知道。 估计是导演自己找的人,没经过工作室任何人的手。 看来义父也是不想让更多的人掺和。 俞良也理解,估计还是放不下名声。 但这事儿不可能就那么完了。 当时俞良就回忆起上一世,义父交罚款。 估计这一世大概也是这个流程... 所以俞良就彻底不操心了。 反正操心干不管用,而且这也是义父自己造的孽。 就当是个教训。 ... 果然,发布会后张伟平立即跳出来,在微博指控张义谋说谎,称三个孩子确实是黑户。 他有证据! 现在张伟平也不装了,之前还借何裙当刀,如今半公开承认是幕后主使。 不过谁在乎主使?重点都在超生事件上。 话题再次炒热。 粘上张维平,确实是难受,真的跟个小鬼一样缠着你。 不过张伟平多少也有些改变,现在在微博只攻击张义谋,不再提俞良和周冬玉这两个。 原因不得而知,但俞良多少能猜到。 先说张维平当前微博的情况。 俞良和周冬玉的粉丝天天去张维平的微博底下大口辱骂。 尤其是俞良的粉丝,数量多,攻击力强,甚至都形成习惯了,每天都骂。 就跟钉钉打卡一样。 张维平还不会关评论,这就搞的张维平微博评论已经没法看了。 估计被骂蒙了。 还有就是,估计张维平也知道,拿俞良和周冬玉是没办法了。 无论怎么造谣,或者是夸大一些事情,二人发展丝毫不受影响,尤其俞良风头更盛。 还经常收到两人的律师函,有关于名誉权的。 所以大概率张维平觉得与其受力不讨好,还不如直接搞有直接证据的张义谋。 只能说俞良判断的很准确,就是这样的。 而且还有一件事儿,周冬玉不知道什么情况,但俞良这边,历经将近半年左右的官司,张伟平欠他的钱快要回来了。 一共是135万。 之前张伟平不是已经给他结算了一部分钱嘛,这135万是剩下的。 现在一审判决已经下来了。 就看张维平提不提起上诉。 但证据确凿,上诉也无用。 就和张义谋要三枪的欠款一样。 不过这事儿俞良也不打算管了,直接让律师和濮伦盯着。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 不是说他不爱钱了,而是有更重要的事儿。 那就是公司的情况。 就在俞良进组《宫锁沉香》一个月的时候,两家公司的执照终于全部办妥。 【良图娱乐】和【良谋影业】算是正式成立了。 但不算开业。 因为正主俞良还在拍戏,公司哪里能在老板不在场的时候开业。 所以濮伦把两个公司的牌子都做好了,等俞良回来再开业。 俞良打算从剧组请假,他想能快就快,不想拖到拍完戏再开业,不然得到明年了。 而且他也想趁着这次回去,把员工这事儿解决了。 因为之前也说了,娱乐公司需要广电专业或影视行业员工。 这是硬性规定。 虽然他们能拖,但就像开业一样,俞良想尽快解决,因为这样,公司就彻底符合规定,他也安心了。 至于在哪招人,之前俞良也和濮伦商量过了。 这次不局限于一个方面,而是“二元”招人~ 好吧,其实就是已经有工作经验的和北电应届生相结合。 因为他们觉得,无论单方面全招有工作经验的,还是只招刚毕业的大学生,都不合适,还是混着来最好。 所以濮伦负责往外散消息,俞良则是负责学校。 而且他是会当好人的,他直接和班主任说了这事儿,意思是让对方和别的系沟通。 陈宾知道这个消息后很高兴。 虽然俞良说可能招不了几个人,而且招的还不是表演系演员,但俞良有这份心就是好的。 他面子也有光,毕竟他不只是俞良的班主任,还是俞良将来的硕士导师。 当然,陈宾毕竟是表院系的,得知俞良开了公司,私下和他说,将来招演员,考虑一下学弟学妹们。 其实不用陈宾说,俞良如果要签演员,肯定优先考虑北电,毕竟是自己的母校。 作为北电纯嫡系,去中戏或上戏先找人也不合适。 可他也不会随便招,肯定优先考虑自己有印象的。 不过这也挺难,现在的北电不像以前,来的学生都是素人,连娱乐公司大门朝哪开都不知道,都是学个一两年,等公司或导演来挑才进入娱乐圈。 再看看现在,不说全部,但表演系有相当一部分学生是星二代、童星,或者早就签约公司才来上学的。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娜扎和周冬玉。 说实在的,如果娜扎没签约唐人,他早就把人招来了,也不至于对人家那么冷漠。 毕竟花瓶也是一种实力,更别说上一世市场已经验证过,是个能帮他赚钱的好工...好帮手。 至于挖人,他现在没这个实力,而且就算有实力也不会那么干。 他不喜欢已经成名的演员,事多还不好控,哪像新人,真就提线木偶。 成本还低。 更别说他还有上一世的记忆优势,想捧个人还不简单。 总之利益最大化这一块的。 当然,目前的首要目的是把员工招齐,艺人可以往后放一放。喜欢为了赚钱,我认张导为义父请大家收藏:(www.qibaxs10.cc)为了赚钱,我认张导为义父七八小说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